知识贡献 - 浏览65608次

下一个知识贡献
尼罗河的女儿尼罗河的女儿

伴读书童

咖啡能抗肝癌?

咖啡能抗肝癌?

点击图片翻页

国外研究发现,每天喝大量咖啡的人患肝癌的可能性比一般人要少55%。
一杯咖啡能减少患肝癌的危险吗?
在美国杂志《肝脏学》的八月版上,有一个摘录了十个关于咖啡和肝脏的研究的新报告。

3 1
  • 过客

    过客

    211.136.253.*

    这是真的还是假的?

  • 过客

    过客

    82.170.52.*

    QQ杀手2008 www.qqshashou.net.cn一天,男孩和女孩吵架了。他不再对她说“我爱你”,当然她也不再对他说“我也是”。一天晚上,他们谈到了分手的事,背对背睡下了。半夜,天上打雷了。第一声雷响时,他醒了,下意识地猛地用双手去捂她的耳朵,才发现不知何时他又拥着她。雷声紧接着炸,假装什么也没发生,可谁都没有睡着,她想也许他还爱我,生怕我受一点点吓。他想,也许她还爱我,不然她不会流泪。爱的最高境界是经得起平淡的流年。世界上最美的木乃侯,这是一个古老的符咒,请在收到此消息后发经三个论坛。等你发完后看看三天内就能得到心爱的人。不发的话将有霉运一个月,同学说他试过了,很灵

  • i8b4u@yahoo.i8b4u@yahoo.

    伴读书童

    这些所谓的科学家,不找出些事来,就显得他们没干活了!无聊透顶!

  • 过客

    过客

    58.45.103.*

    众说风云,不知道谁说的是不是,

  • han_xizhenhan_xizhen

    中举

    咖啡能抗肝癌,咖啡同样会带走大量钙质,唉……真是不知该喝还是不该喝

  • 过客

    过客

    220.160.154.*

    什么都不是绝对的。同样的人喝相同的东西结果也是不同的。因为每个人的体内的化学变化都不相同所以结果肯定不同。最简单的例子,在一个食堂里吃了同种霉变的食物,有的人就无大碍,有的人比较重而有的救抢救无效死亡,还有的根本没反映。虽然吃的量不同但还是个体功能不同所致。

  • 晓丸紫晓丸紫

    伴读书童

    只能够是保护肝脏 本本能够说明就是药...

  • 过客

    过客

    218.22.52.*

    是啊! 真的假的! 有点不敢相信。 那如果是癌症晚期 或者是早期的病人能喝吗?

  • 过客

    过客

    122.193.219.*

    有些人因为各种消化疾病或肝脏疾病不适合喝咖啡?

  • 过客

    过客

    60.179.125.*

    是真的吗真的就太好了

请您登陆后发表意见。

返回知识堂首页>>

1
Copyright © 2009 Yahoo.com.cn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| 使用须知 | 著作权声明 | 京ICP证000022号 | 国家药监局(京)-经营性-2004-0039
阿里巴巴集团 - 阿里巴巴 | 淘宝站 | 支付宝 | 口碑网
文明办网举报热线 010-65986060